云门影动工作室 ANISTUDIO

宁波市致力于互联网产品设计与开发的专业工作室。

© 云门影动工作室 ANISTUDI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平涂上色卡通案例

rai:

捕夢人故事pixiv傳送: 
學期結束啦~
這次真的是有夠費神又花時間,沒事為甚麼要搞個三十幾頁出來呢~(深情)


這次的故事算是很多畫畫的人都有經歷過的事。
很多人總說著畫得好差畫的好爛怎麼不能和誰一樣,但事實上我們並不可能成為任何一個人。
而且其實能畫著圖已經很幸福了,因為也許有更多人連拿起畫筆的可能都已經被扼殺。
喜歡一件事情要記得堅持,只要能堅持下去無論好壞,都已經很棒了。


不過其實另外想更貼近現實表達的是:
> 父母過度干涉以及過於古板的偏見導致扼殺孩子原本的天賦
> 雖然家長阻止,但小孩也不能只是抱怨父母不讓自己做什麼,
 而是應該找方法試著得到回應和認同。
只要真的想做,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的倒你!

方法千百種,不要找藉口。

/
其實原本是要寫很陰暗的故事(內容完全不同),不過由於老師說我老梗(?)
只好再次化身為勵志故事,內容有一部分是我也經歷過的xD
同學們看完大家都有共鳴的說著: 我以前也是這樣耶!我爸也八拉巴拉巴拉
所以想著能到現在的大家都很厲害呢! 簡直就像是突破了重重關卡一樣!

也獻給尚未被認同也還在努力中的人,別放棄要加油堅持下去,
因為只有堅持下去才有機會被認同與成功!如果現在放棄連機會都沒有了喔!

大概是這樣~(內容有些部份沒安排好的地方就請多加見諒了>_<)

评论
热度 ( 2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