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门影动工作室 ANISTUDIO

宁波市致力于互联网产品设计与开发的专业工作室。

© 云门影动工作室 ANISTUDI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电影人需要反思观众的反应

芹菜°黑键盘:

刚看完,实在忍不住来吐槽了!不吐不快啊!
我擦,编剧是小日本的狂热爱好者吧?什么武士,和服,刀术,神道,都放上去了,连广岛原子弹事件也有了,虽然实在是有点看不下去,但我忍,就当是上了一堂日本文化教育课了。可尼玛最不能让我忍受得就是女主角那贫瘠的身材了。。。就算剧情需要要找个日本人,我们也不期望能看到苍老师的身材,但瘦得跟个难民似的算怎么回事?你说现在以瘦为美呀,那也行,但老让她穿个吊带在眼前晃,就是不道德了哇。我们狼叔那健壮的胸肌都比她有肉。。。唯一有点看头的金发女郎却是个恶心死人的蛇妖,蛇妖,妖,妖。。。我风中凌乱了,真是TM的太恶心了!
好吧,这些就都算是我鸡蛋里挑骨头了,如果你有精彩的剧情衬托,那我也算看得值了。可尼玛也太惨不忍睹了吧!我都不好意思说了,我简直是太佩服导演了,这样生拉活拽的也能被他凑足120分钟也算是他的本事了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